close


990306 心之芳庭(下)vs非吃不可的東東芋圓

 

先來到紙箱王走走,門口拍一下,我覺得這張Benjamin有使壞的感覺,呵~

 

正常版來一張。

 

也有個小屋子有販賣紙類產品。



 

這裏來拍小物真的會殺光記憶卡捏。

 

人爆多,我又不想帶入甲、乙、丙、丁路人,所以好多照片都取近拍,好在這裏造景還真的不賴,每個點都有fu


 

接下來~來個 狂野大奔跑。




 

這是慶點區的教堂,不開放約會區的遊客過去喔!

 

看來也是很熱門的結婚宴客地點耶。



 

走到至頂處有一座白色鋼琴。

Johnason看起來灰雄勵害。


 

我們要走囉~來香草鋪子走走逛逛。

我跟Johnason說給筱倩阿姨拍一下,我數一、二、三,這小子真的給我『3』。

 

鋪子裏面。

傳說中的~金愛檢先生又來了!






 

這張我好愛耶(自己覺得拍得很好看哩)

 

Johnason累了嗎?來瓶蠻牛喔!(其實他是學Benjamin哥哥的啦)


 

都黃昏了捏!

 

Benjamin說:『今天玩得粉開心!』

老目os 有開心就好~應該可以彌補一下你跟不到哥哥跟老北去釣魚的小小遺憾(吧)

 

離開心之芳庭後,直接殺去-東東芋圓。

 

這家東東芋圓筱倩只要有來大坑就一定得去吃,沒辦法呀!QQ彈牙的芋圓百吃不厭捏!

 

一碗40元

 

嗯~就是這個味道喔!

 

 

筱倩的旅遊地圖、記憶閱讀:新社一日遊()薰衣草森林

             新社一日遊()又見一炊煙

     

             新社劦陶宛.薰衣草森林之旅

             新社劦陶宛拉陶.採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