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8 家有小恐龍都愛-新光三越恐龍展()

 

偶家兩隻對恐龍真的是情有獨衷,當初在北部展出時看到許多格媽帶小朋友去時,那2隻要是有撇見老目偶在流覽網頁時,絕對是定住不放,不準轉台。

所以啦!老目偶當然是跟2兄弟說啦!平時有乖乖表現的話,到達南部展覽時一定帶SeanBenjamin去看(打勾勾)

 

終於讓偶棉等到啦!

雖然2兄弟平時表現也是休誇不乖啦!照樣是照3噸爹彎,罷特言出必行(兼孝子)老目還是乖乖帶這2兄弟出發啦!

 

這次是跟娘家一家人出遊喔!粉開心偶娘這次啾得出門,其實偶娘是超級不愛玩的咖,怎會生出2個超級愛玩的女兒(偶跟偶姐接)咧?(驚)

 

出門前筱倩有高人(Jane)教戰,要先去台鐵2號出口,登記水陸觀光車(鴨子船),然後再去新光三越看恐龍展,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

 

哪知天算不如人算、人算不如不要算,去登記時居然撲空說停駛,哇咧~

所以只好拍隻鴨子乾過癮一下!

 

 

不過4/27起又可以開始去坐了喔!想坐的人可以去喔!目前還在申請執照免費(執照下來就要收費了)。

拍個台鐵新左營站記錄一下,也就是縮~下次還要再來喔^^

在回新光三越時走到高捷入口(附近可租小摺),經過了這隻三角龍的模型,這是新光三越恐龍展的廣告,偶覺得這隻就很吸睛了捏!

 

 

彩虹市集前的免費電玩,2兄弟又定住不動!

Benjamin手上綠色的棒棒總共有2隻,是偶爹、娘為了2兄弟去排隊領的,吼~阿公、阿嬤啾甘心ㄟ啦!

 

新光三越前面也有一隻會動的暴龍,也是超高人氣的說!

 

好多小朋友(腳下有黏3秒膠)定在這裏。

 

照慣例,2兄弟也黏在這裏。

這時連盛竹如也萬萬沒想到,偶姐接開口縮:『就跟SeanBenjamin說,這就是恐龍展就好啦!不要浪費錢進去給人家貴。』

吼~偶是粉誠實(心裏超想看恐龍)的老目柳,怎能這樣欺騙小孩,切~~~

 

當然是一定要進去的啦!(新光三越卡可以打9折喔)

 

剛開始Benjamin有點驚驚,連拍照都要站前面一點,因為恐龍要吃人可以先吃掉哥哥@@,哈~偶騙你的啦!Benjamin就是不敢走太近啦!

 

其實Benjamin已經進步粉多了啦!之前在夢時代Sean跟恐龍拍照時,Benjamin可是在一旁哭喊:『哥哥你不要去啦!你會被吃掉啦!』


 

這是恐龍大便化石,偶跟Sean說:『聞一下看手有沒有臭臭的@@?』


 

珍貴恐龍,請勿餵食!哇哩咧~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菊化石。

 

鯊魚嘴下的兩兄弟


 

隕石~這顆石頭也玩好久。

一堆骨頭標本(吧)

 

新光三越--發現侏儸紀,來自四川自貢恐龍博物館的珍貴展品,首度展出包含全球首次亮相恐龍化石真品【董氏大山鋪龍】、高10公尺、身長20公尺的大型恐龍化石【天府峨眉龍】、亞洲保存最完整大型肉食性恐龍化石【和平永川龍】、全球保存最完整原始蜥腳類恐龍化石【李氏蜀龍】、與全球首次發現保有肩棘化石恐龍化品【四川巨棘龍】…等恐龍真品化石,還有科技性的仿真機械恐龍以及國寶級恐龍珍品、恐龍世界、恐龍生態園等主題區,將帶領民眾穿越時空,讓人猶如置身侏羅紀王國般,親身體驗重返遠古侏儸紀王國的原始與神秘。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還有金愛檢兩兄弟可以檢的電腦益智問答喔!

 

 

逛了一圈後,偶棉要來玩砂,ㄚ~不是啦!是要來恐龍清修體驗區玩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