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1 許家蝦仁肉圓.芋粿.香菇羹

 

5月勞動節,果然是勞動的好日子呀!老爺跟筱倩忙到昏天暗地,拜託我姐接來幫忙顧偶家2隻皮小子,雖然說褓姆是免費的(還常常自己倒貼),不過再怎麼忙,沒請褓姆來吃一噸似乎又說不過去(為自己愛吃找合理藉口),走~去吃小卷米粉。

 

殺到葉家小卷米粉居然沒開(這家我超超超愛吃的喔,有機會再來PO文分享啦),哎~只好轉戰去吃許家蝦仁肉圓。

 

許家蝦仁肉圓.芋粿.香菇羹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

電話:06-2288897

 

這家也是台南的老店了,國中時我和Jane就會跑去中國城晃晃後,順便吃一下再坐公車回家,好懷念的時光喔!



 

許家的隔壁就是賣柳丁原汁的,35元一杯

 

Benjamin出門時還帶了他的好朋友一起出來吃飯。


 

這裏每一份餐通通都是35元喔!蝦仁肉圓我個人覺得還OK啦!

 

料也不少

 

但是~我是衝著許家的芋粿而來,每一口都能吃到很扎實的芋頭籤,粉滿足捏!

 

香菇肉羹不是很大碗,但料多實在,我愛吃。

 

料這麼多喔!

 

其實每種的份量都不是粉多,但各吃一份也是粉有飽足感哩!

Benjamin比一下就知道,大概都是小小碗的。


 

芋粿 偶家Sean也很愛吃耶!

 

這位大爺呀!還要奴婢餵才要吃,驚架是欠扁喔!

 

吃飽喝足了,我們還要外帶晚餐給家裏休息昏睡的老爺吃。再度走走覓食企~

突然覺得偶棉台南人怎麼不是吃就是吃呀?(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