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生信心之硬是要玩-王功漁港

 

【寫在前面】

F4旅遊團:中興穀堡 暨 美柏酒莊喝到茫酥酥 感性+性感(沒有)之旅。

F4成員為:筱倩+艾小姐+ Jane+小君。

(號稱女F4,雖然沒長F胸,可是個個像朵花兒,哈哈哈!)

 

-------------------------筱倩無聊的分格線-------------------------

 

 

離開美柏酒莊,揮別兩個小男生威媽)、飛翔的小精靈漢克老媽我們第三站來到王功漁港走走晃晃。

 

出發前兩個小男生威媽就跟我們說:王功漁港真的沒什麼。

罷特忠實粉絲就知道筱倩是出了名的耳根硬+腦波弱(真是有點休誇怪怪的腦袋),沒有親眼瞧瞧偶絕對是不屬心的啦!

 

前進~王功漁港~企~

 

一到王功漁港偶棉還真的是喇氣,沒落雨沒落雨,真的太開心啦!這樣可以好好的拍拍柳~

 

這橋就是鼎鼎大名的「王者之功橋 」,王者之弓橋位於漁港出海口,港區的南緣,為一座跨港景觀橋,其造型係以本地地名「王功」引申「王者之弓」構思。王者之弓橋橋長82公尺,寬4.5公尺;拱頂高20公尺,橋版面最高8公尺。橋樑材質採用最容易塑形之鋼料,呈現幾何之美,塑造彰化海岸地區性景觀為意象。(資料來自網路)

 

 

 

原來「王功」引申「王者之弓」構思,這矮滴兒真的粉讚說,更加深了對王功的印象。

 

剛下過雨的草地,很清新!

 

芳苑燈塔於民國67(1978)建造,塔高37.4尺,燈高35.7公尺,塔身為八角形鋼筋混凝土造,塔身漆以黑白直條紋,裝設四等電燈,每10秒明5秒暗5秒,光力28,000支燭光,相當於1,000瓦的亮度。塔內有發電機房、倉庫、宿舍等設施,屬於財政部關稅局基隆海關管轄,是座國際燈塔。(資料來自網路)

這造型讓偶聯想到【啾冷】ㄟ褲襪,是不是粉像?原來時尚來自於生活週遭呀!(姆哥)

 

這風車現場看超有fu的啦!

 

很想租台腳踏車學學周董跟小鎂柳。

 

進行了心靈之旅後捏!接下來就是美食之旅啦(我果然是出世就來粗的)

 

美食區前可愛的玩偶。

 

可素~沒人 沒人 沒人。

 

整條美食區沒人還不打緊,連偶想要吃的熱狗也沒開(殘念);筱倩在網路上看見這個粉特別的熱狗,居然妹有!

 

走到最後一攤,熱情的老闆請我們試吃,一吃蝦猴之後覺得還不錯!

 

一聊之下才花現老闆也跟『永康』有地緣關係呀!原來是海角七號魏導演的弟弟的老婆的姐姐的老公(安咧瞭嗎也就是魏導弟弟的大小仙,簡稱就是親戚啦),果然人不親土親呀!

這老闆人超耐司的喔!

 

一直說不餓的女F4居然也把這盤給喀光光(驚)

 

 

 

在大家都很飽的狀態下,時間也還粉早!(這兩句應該是沒有關係吧

 

 

F4臨時決定增加行程,去田尾公路花園晃晃企~~~

 

 

 

 

 

有空沒空,來幫筱倩的愛評路人推推推喔~風雨生信心之硬是要玩-王功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