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6 台北行DAY4~來企鼎泰豐做()大爺

 

 

由於在艋岬被偶無緣的ㄤ趙先放.粉.叫...為了撫平筱倩的心靈受創,只好勉為其難吃頓大餐來撫平。

 

來到了~鼎鼎大名的鼎泰豐。

 

才11點多用餐人數多到嚇屬倫(大家都被郎棒煞嗎?),到櫃臺登記號碼後服務生先拿了MENU給你先聞香,哈~不是拉先做登記。

 

登記完後無所事事,就開始認真看帥哥~做小龍包。

 

看到這帥哥斜眼喵偶(羞)

 

等了一世紀那模久,終於可以上菜啦啦啦!

鼎泰豐小籠包是一定要的啦!皮薄餡多汁,美麥!

 

元盅雞湯麵-聽說這是鼎泰豐的招牌湯,當然是一定要點的啦!罷特筱倩覺得雞肉有點乾澀沒那麼好吃,但湯喝起來還滿清爽順口的、不油膩。

 

蝦仁蛋炒飯-炒得粒粒分明、不油不膩,三星蔥很提味、香氣更重,劍蝦也很飽滿,我對這炒飯還滿喜翻的,跟我婆煮得有得比說(按讚)

 

絲瓜蝦仁小龍包-也是清爽順口的、不油膩,但口感吃起來感結健康一點點。

 

蝦肉蒸餃-口感跟小龍包差不多,只是形狀變了@@。

 

高鵬滿座捏!滿滿滿~

 

SeanBenjamin吃完後又沒地方跑,只好玩相機自拍拍。

 

今天由Sean掌鏡,指導媽咪要如何擺魄司,Sean說要比 讚 !

 

Sean拍的Benjamin,難得Benjamin肯乖乖讓人拍,是因為掌鏡的人是哥哥嗎?(顯示圖為老目頭頂冒煙)


 

謝謝大家觀看(顯示圖為老目詞窮了)


 

加映場 筱倩自言自語、碎碎念 真心話不用大冒險時間:

 

鼎泰豐偶是覺得還美麥甲啦!罷特物美價真的不不不廉、物也不不不超所值(以身在繁華又鄉下南部的在地觀點)

 

還有一點~感覺生意好到整間店鬧轟轟的很不酥湖,服務生服務好到偶也會想發飆,盤子上剩一點還沒吃完的炒飯(當時Jane還在餵Johnason吃炒飯)接連2-3個來問說『還用嗎?

 

彷彿希望趕快收走碗盤巴不得客人趕快走@@,說真的吃來有小壓力不是很喜歡,筱倩果然只能做做(偽)大爺吶!

 

 

 

小部服務時間~鼎泰豐(忠孝店)~如何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1

電話:02-2721-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