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04 豪大的義大世界之百貨公司篇

 

本來忙碌的月初結帳,因為筱倩的勤奮向上(這2句有押韻吼?),進度超超超前,呵~居然有了半天的空檔可以稍做休息,二話不說趕緊啾了偶姐接將口袋名單翻了一下,外面滂沱大雨逛百貨公司最讚了,走~殺企義大世界(呵~不小心殺到有點遠@@)

據網路跑馬燈說道,義大世界比迷宮還勵害、比森林還廣闊(這句太超過了吼?),2個冒險者SeanBenjamin ,一抵達現場二話不說,拿咕地圖來坎坎,布蘭可是會走到斷腿柳(驚)

 

尼坎坎外面還在落大雨,整個123廣場都沒倫柳,好加在每個賣場都有長廊連接,逛起來都不用擔心淋到雨。

 

百貨公司內還有籃球場(驚),只要100元就可以趴免驚ㄟ喔!看偶家2小子躍躍欲試想要衝進去捏!

聽服務小姐縮,義大世界還有規劃一個戶外籃球場,想要在陽光下耍帥打球的,未來有機會喔!

 

 

都有籃球場了,那麼有個冰宮應該也不希奇了(吧)

這種古早式原味的冰宮,以前在台南有好幾座柳,後來年輕倫流行的通通改了改溜直排輪,結果通通倒了,現在看到這種冰宮,呵~還真懷念!

 

SeanBenjamin也在旁觀看,看到都不想走了說。


亂逛亂逛,肚子有點餓柳!走到了美食街。

 

才下午而已人也是不少,先吃點小點心。

這鯛魚燒還不錯吃,想拍Benjamin一下,哇咧~人紅不給拍喔!

 

還是Sean配合,好乖的哥哥。

 

筱倩和姐接點了關東煮,沒有粉好吃又好貴,這麼一丁點兒就快200台票啦,害偶棉一直喝湯督笑,呵~

 

吃點心時,Benjamin一直吵這要去坐摩天輪,老目偶縮:『跟媽咪拍照,等等沒下雨就帶你去坐。』

呵~口憐的老目,跟額子拍照還要用這招(淚)

 

好加在跟小情人拍起來也是甜蜜蜜的啦!

 

而且還粉陶醉(羞)

 

 

吃完點心後,老目有實現諾言帶2小子去坐摩天輪(下篇再介紹)

 

坐完摩天輪逛到這區-羅馬天幕。

哇咧~真是驚為天人吶吶吶!

 

還有一個許願池,各給了SeanBenjamin一人一個小銅板。

 

2人念念有詞,各許了一個願,許了什麼願,2人都笑咪咪的不說,罷特老目想應該是會想要玩具多到玩不完(吧)


 

Benjamin大花現,天幕的天空顏色還會變化喔!

 

怎麼拍都粉好看

 

還吸引了新人來拍婚紗照捏!

 

羅馬天幕的兩旁還有2條街道,一樣延續了同樣的精神,走在上面逛街真的好棒說!

 

好像筱倩肖聯旅行時,去LV睹城(沒有)豪睹時的造景。

 

看看這FU,有迷有幻覺是走在國外逛街。

 

這區要來解照慾症的倫,筱倩真的大大大推喔!

 

 

 

 

筱倩 真心話期許 加映場:

 

 

義大世界說真的,還有許多建設都還在建築中,好多軟硬體設備都還不是很完善,整座百貨商場其實開放的還不到四分之一,但要來仔細逛其實真的很足夠了捏!

 

筱倩期待整座建物蓋好,成為東南亞最大的Outlet Shopping Mall,繁榮南台灣喔!加油喔~

 

 

 

小部服務時間~義大世界~如何企?

住址:高雄縣大樹鄉學成路一段10

電話:0800-588 887

網址: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mai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