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貳卷】試染。啾主連A~卡樂芙染髮劑

 

一直以來筱倩就有染髮的習慣,筱倩覺得呀~染髮像吸毒,一旦染了之後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潦下企(單然這比喻可能不當,但真的是偶的敢結),也就是如此,染髮劑的成份就是筱倩最最最重視的啦!

 

這次愛評廣發英雄好漢試用-美吾髮的彩染系列「卡樂芙」試染 ,本來筱倩是灰雄猶豫的啦!因為本倫有愛用品牌,但素~愛嚐鮮這款歹症頭又常常在發作,嗯~那就給美吾髮一個機會吧(還不快謝主隆恩

  

果然,如同筱倩預期的一抽就中,要是猜樂透號碼有這麼準就好啦!

 

美吾髮在髮類產品算是老牌子囉,但素此次的染髮劑包裝確是走青春洋溢的包裝,讓人忍不住幻想染起來能這麼靓啦,呵~

 

這次筱倩選擇的顏色是萬年不敗、永垂不朽、永不出錯的『可可棕』沒錯這顏色就是這麼的勵害!

 

 

體驗的有2盒+護髮乳1條~

 

此次的商品特性:

- 專染東方髮色,入色力強

- 非常適合年輕染髮族或是第一次想要染頭髮的人

- 不含PPD P-phenylenediamine)

 

最後一點粉重要喔!

 

染髮部驟粉簡單、清楚明瞭,這兒我就不厚話了~

 

內容物有這些~

 

這次筱倩比較歹命,偶的御用尊爵染髮師-也就是傳說中的筱倩姐接,姐接她工務繁忙無法抽空來幫忙,所以只好親自下海嚕^^

 

滴答~滴答~(時鐘聲)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快1個多小時嚕(比食指),又到了要跟大家說再會囉~~ㄟㄟㄟ~不是啦!要來公佈成果嚕!

 

獻出筱倩的一顆頭~哇咧~這麼賣命喔?

剛染完還沒完全吹乾的樣子。

 

換個角度,睡衣曝光(羞)

 

特寫~有禿頭嗎?(驚)

 

撥開另一邊頭髮髮線,沒想到偶自己染的還能染得這麼水(忍不住給自己按讚)

 

吹乾的樣子。

 

色澤啾主連A(粉自然)

 

看了連自己也很滿意

 

像不像假頭一顆?阿飄來呀呀呀!

 

換個光線再拍一次,顏色較深可是也很好看捏!突然愛上自己的頭啦(再按讚)

 

愛評體驗再邁進一步嚕!


 

 

筱倩 真心話不用大冒險時間 加映場:

 

 

「卡樂芙」這款染劑,坦白說染的過程味道稍稍刺鼻,這點老實說還真的需要大大的改進,畢竟染起來效果粉棒,但過程受罪也是大大的扣分喔!

 

給美吾髮加油喔!

 

筱倩體驗後揮手下降降降降(迴音)

 

 

 

 

【愛評文章發表,不開放回應喔!】

【此次體驗總共花費120P幣+ipon卷20元+新台幣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