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19 開啟精彩的一頁。精彩火鍋台南店

 

這天利用了中午的午休時間,翹班飛車的和我娘、老爹跟姐接會合,一同前往最近台南粉夯的精彩火鍋。

總共有5種湯底,我們四個人不囉縮通通點不一樣滴~

 

我娘的天堂牛奶鍋

 

我姐接的香草蕃茄鍋

 

老爹的府城扁魚鍋

 

以及筱倩好不容易擺脫2隻小惡魔,一定要來個的煉獄麻辣鍋(讚)

 

我們坐的位子是沙發座,本來以為比較蘇湖,罷特沙發椅太低吃得時候要直挺挺的有壓力,真的是大失策呀!<後記:後來吃完去逛大街時發現,很多人把抱枕當椅墊,我們真的是阿呆呀!>

 

這天是平常日,沒有太多太多人潮,用餐起來還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有限定用餐時間2小時,但我們倒是吃得挺幽哉幽哉的說<謎:應該是惡魔不在你才幽哉吧>

 

醬料區~整理得很乾淨,種類也超多的說,筱倩私心大推特製沙茶醬,有小豪洲的味道喔!

 

海鮮類~種類多又新鮮,雖然是平日服務人員補貨的速度可也不手軟喔!

 

又新鮮又肥美的蚵仔,可真擄獲我的心。

 

當然嚕~還有我最愛的蝦子,為了蚵仔跟蝦子我把這餐取名為『挑戰高膽固醇』之旅,拼了

 

還有多種海鮮食材


 

蔬菜類也一堆,任君選擇

 

這是我夾的生菜沙拉,新鮮吶~

 

肉片現點現切,種類也是豪多,今日趁著Benjamin不在,老娘偶大喀牛肉督笑。

 

火鍋料區,也有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喔!

 

這很特別,現做的雕魚燒及鬆餅!

 

吃到飽的店,有飲料、甜湯、現打果汁、咖啡不希奇,不過精彩居然有生啤酒無限暢飲這真的很特別(驚喜)

 

既然有啤酒,那麼B魯公主不來一杯哪行吶!

 

還有瑞士第一品牌Movenpick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喔!

 

綿密的口感很棒!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有問卷調查囉~我們唯獨不滿意的是水果種類好少喔!(雖然種類多也吃不下,但是看看也很過癮)

 

以下是筱倩專業部落客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逼老人家也要來乾一下杯!(感謝娘跟老爹)

也要謝謝姐接請客喔!

 

跟家人一同吃飯,說說笑笑,這就是『最幸福的事』呀!

 

 

接下來的後記,更精彩 郎貢歹路金架唔通行,為何我每次不小走都會被抓包(驚)

 

話說當天筱倩是利用午休時間翹班外出用餐,用餐結束我抄了一條離我住的地方很近的近路,因為筱倩還要趕回去上班(以前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啦!現在也不用急趕上班)

 

在抄近路時,偶娘就開口說啦:『妳開離你家這麼近,萬一遇到你公婆,會不會很不好意思呀?』

我順口回說:『哪有可能這麼巧呀!』我姐接也贊聲說:『對呀!中午時間人家在吃飯,不會外出啦!』

話說~~~說完不到30秒,代誌真的不像憨人想得這麼簡單吶

 

路的那頭,居然駛來一台超熟悉的車車,2車相見奮外眼紅。。。阿不是啦~是奮外驚喜~

 

原來,是我家老爺的車(呼~好險不是公公的)

 

為了證明清白沒有外出載小狼狗,筱倩趕緊壓下四個車窗,在我還沒開口前,我娘先幫我解釋啦,順口問一下絕不可能在這時間點在這地方出現的老爺怎會在這兒呀?

 

沒想到這老小子居然在丈母娘前給我裝賢慧很大聲的回:『因為今天中午陽光很溫暖,我要趕回家收衣服))))))

 

 

 

 

 

 

 

 

小部服務時間~精彩火鍋 台南店~在哪裏?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60號14樓(德安百貨)

電話:06-600-5899

官網:http://www.bravohotpot.com.tw/index.html

 

【成人價格收費方式】

 平日午餐$329 11:00~15:30

 平日晚餐$399 15:30~22:00

 假日全天$399 11:00~23:00 (用餐以2小時為限可刷卡消費,另加10%服務費)

 宵夜場五六日$399 21:00~23:00 (限五六日可刷卡消費,另加10%服務費)

 

【兒童價格收費方式】

 110公分以下-免費;110~140公分-半價;141公分以上-同成人價;

 (用餐以2小時為限,可刷卡消費,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