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8台南。米藍花巷129~*異國料理

 

 

結束了Benjamin的新生訓練之後,我們來到米藍花巷129吃午餐。

米藍花巷129異國料理這間店,我常常開車經過吶!終於有時間來這兒吃看看

 

這邊的裝璜看起來很優閒、舒服。


 

這種紅磚堆疊的櫃台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般,溫馨!

 

米藍花巷一隅。

 

我愛這種餐紙,簡單!

 

菜單~

 

我們點了海陸燉飯、乳酪咖哩魚排燉飯、松子青醬烤雞義大利麵。

 

等餐的同時也是我們亂拍時間,Benjamin從拔巴車上找到的寶藏,他稱之為『鑽石冰晶』   >.< 

 

父子三人今天都穿紅色喔,紅水黑大伴啦(筱倩今天剛好穿黑色

 

父子三人的自拍,拍完SeanBenjamin還要簡視一下照片帥不帥

 

老爺今天的造型是筱倩是御用畫虎畫蘭造型師季亞特地畫的,季亞說她這次的創作靈感來自  Hold住姐

 

上濃湯嚕~還滿濃郁的,餐點還有附一塊麵包

 

愛喝濃湯的Sean

 

我和Benjamin松子青醬烤雞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青醬很好吃。

 

乳酪咖哩魚排燉飯。

 

愛吃乳酪跟咖哩的Sean

 

乳酪拉起來還會牽絲

 

燒喔!

 

海陸燉飯麻豆手示範一下

 

 

這是老爺點的,老爺說吃不慣@@,有點太濕太軟爛,燉飯比較稀一咪咪。

罷特筱倩吃起來覺得倒還OK啦,倒是份量不是很多,所以查普郎吃可能眉飽喔!

 


餐後飲料,果汁是水梨汁味道還OK,筱倩點的冰咖啡則普普。

 

飯後甜點烤布蕾,真的超極好吃的說,但缺點是份量太小不夠吃不夠吃啦(在地上打滾)

店家很窩心,我們只點3份餐但還是送上了4份的飯後甜點烤布蕾(按讚)



 

 

用餐結束番外篇-

 

結完帳了,老爺牽著Benjamin先走出店外,老闆一直喊老爺,老爺沒神沒經頭也不回,原來呀!是即日起帶爸爸前來用餐,另送老爸院線影片一部,(送至8月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所以老闆是希望爸爸自己去挑部片子啦!既然老爺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只好代勞亂挑一片。

一上車還被老爺嫌棄說:『是不會挑刺激一點的喔!』

吼?好心被雷親<狂撮老爺太陽穴>

 



 

小部服務時間~米藍花巷129異國料理~在哪裏?

地址:台南市東區 裕孝路129
電話:06-3316912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_doris1309/

官網:http://milan.vrworld.com.tw/
營業時間:am830pm1000

 (供應早餐。午晚餐,下午茶。假日全日供餐)

 (早餐am8:30~10:50下午茶pm:2:30~5:00)

 

 

 

arrow
arrow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