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6

        早上跟季亞聊天,提到最近晚上跟SeanBenjamin散步時,都會到住家附近的餉茶冷飲店買綠茶,裏面有一個店員弟弟,長得很帥,很像星光幫的潘裕文,超想要介紹季亞的女兒跟他認識。

        季亞提到我好像都是喜歡斯文幫的,從最早的黎明,到最近的王傳一、吳尊、潘裕文,都是屬於斯文型的。

        對厚~真的斯文型的比較會吸引我注意說,那~那~那~我怎麼會嫁給『白雲』咧~

沒想到,季亞反將我一軍說:你家老爺本來也是像蘇有朋的(斯文型),是跟你結婚後,你養得太好了,才把你家老爺變成『白雲』。

~我~冏~     

 

老爺你還是減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