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中旬

 

晚上跟老爺聊天,忘了聊到哪個話題,我開玩笑的用手打了老爺大腿一下。

由於聲音實在還滿清脆的,Benjamin很生氣的回頭看著我,大叫一聲:『不要用手打我的爸巴』。

這下,老爺開心地抬高45度角的下巴看著我又看著Benjamin,一副林北沒有白養你的驕傲。

頓了三秒,只見Benjamin咚、咚、咚的跑到隔壁,拿了一隻平時我在修理兩兄弟的武器-紙捲筒,然後快速的遞到我面前,很激動的說:『用這個打爸巴,妳的手才不會痛。』

 

 

兩天後,我和老爺聊天,也是在開玩笑,這次我順手拿了剛好放在手邊『紙捲筒』輕輕的打了老爺大腿一下。

Benjamin看了我一下,咚、咚、咚的跑走了。

這次我和老爺四目交接看了一下,也就沒再理他,繼續我們的話題。

沒想到這時Benjamin找到了另一根『真正的棍子』來,大聲的跟我說:『用這個打我的爸巴,用這個()才比較痛~』

 

乎~乎~乎~,實在是全國電子ㄋㄟ~    養了這個兒子  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