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25

 

堂哥的小鳥@@

 

有時我真的會在想--Benjamin,我生到的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小孩?想破頭也想不出一個合理的解答,唯一可以證實的是,他的羅輯真的還不是普通的怪。

上星期,我在開車中,兩兄弟坐在車後座,完全沒有聽到爭吵聲,也不知為了什麼?Benjamin咬了Sean,其實他咬Sean,我也不會特別訝異,畢竟3歲小孩會咬人還滿常聽到的,可是他咬的部位,就讓我匪夷所思了,他咬了Sean的『額頭』,而且Sean的額頭還呈現了完整的一圈齒痕@@

昨天,又來了一次,這次的對象換到了Benjamin的堂哥,聽小嬸和婆婆說,Benjamin和堂哥(5歲KEN)兩人都在嬰兒車內,也沒完全沒有聽到爭吵聲,堂哥就哭得很慘,這次翻開來一看,KEN的小鳥包圍了一圈完整的齒痕,而且齒痕上還有血絲,天ㄚ!重點是還穿著牛仔褲,哇咧~就恐佈說!

當然,我回家後免不了海K一頓Benjamin再說,阿嬤就對Benjamin說:『如果把人家小鳥咬下來,就把你的小鳥剪下來還人家。』

說真的,要不是我媽願意幫我帶Benjamin,我還真怕送去幼稚園後,每天要提心吊膽的,常常得提蘋果跟人賠不是說@@

Benjamin ㄚ~快點長大ㄌ~     by我心深處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