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Benjamin發燒,好煩啦!

 

我整晚睡睡醒醒,

 

起來量耳溫37度7,想說讓他吃退燒藥就好,不要塞屁屁。

哪知我叫Benjamin起來起吃藥藥,

那小子居然說夢話:『我在睡覺,不要吵我!』

根本叫不起來。

後來,想想用擦冷毛巾降溫自然退燒也好,

所以我又繼續睡覺。

 

約一小時後,我再起來Benjamin還是再燒,

先起來再用冷毛巾擦一擦,

忙了十幾分後,半夜口渴,我就自己倒一杯水喝,

沒想到,Benjamin突然間醒啦,起來說:『你在偷喝什麼?』

我回說:『我在喝藥水』  (其實是騙他的,之前叫他喝藥水都叫不起來)

這招果然有效!

哲哲可能是認為我會喝光藥水,大叫:『我也要喝』

阿!剛剛好,剛才還挖不起來咧!

Benjamin吃完退燒藥後,母子倆又繼續睡!

 

大概早上5點起床就沒有再繼續燒了,還好還好!

真煩!

真是的~生小孩最討厭煩這些有的沒的病,

哎~無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