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7月就醬@@

 

 

今天快中午時,我打了一通電話,這通電話讓我著著實實有鬼打牆的感覺!

 

 

鈴~鈴~

 

 

我:你好!我找楊小姐。

接電話的小姐:楊小姐,她不在! 她在講電話!     咦~不在?又講電話?是阿飄嗎?

我還來不及回應,接電話的小姐又接著說:請問貴姓?

我:喔!我姓殷,殷勤的殷。

接電話的小姐:姓殷?  ~愣了2秒~  喔,殷小姐,那我請楊小姐給妳回電。

我:好!那麻煩楊小姐給我回電。

接電話的小姐:那方便留一下資料給我。請問貴姓??? 

 

 

電話那頭的我,已經笑到翻啦!ㄚ~你不是已經叫我殷小姐了咩!

 

 

ps我想她可能平時問得太順,她應該是想留我電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