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義店 陶板屋

 

住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

電話:06-2217603

 

話說上次想去吃看看陶板屋,卻因它剛好在整修厄婉,這次剛好整修完畢,趁著新鮮,趕快去看看唄~

 

內部裝潢我沒有多拍,因為我們是坐裏面的位置,不好意思走出去拍,就只在附近拍了一張,大致上都是採黑色調,裏面應該很適合熱戀情侶去,有點暗摸摸的感覺!

上菜啦!這是沙拉!

 

牛肉蕃茄沙拉:牛肉包裹在蕃茄裏,很有創意,牛肉的甜加上蕃茄的酸,只能說很妙!


 

海鮮水果沙拉:很清爽很適合夏天的口感。

 

 

前菜,烤杏鮑菇:口感很不錯很有嚼勁,味道也很讚,可惜色澤太暗,大一點的烤杏鮑菇猛一看有點像小雞腿@@。

 

 

竹笙牛腩湯:很好喝,料多實在。

 

 

膠原海鮮清湯:湯頭還不錯喝,它的噘頭是裏面有蔓波魚的魚膠,可惜料真的好少,有寂寞的感覺。

 

 

鮭魚炸飯糰:看起來不大顆,可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很扎實。

桑椹醋汁:主菜前,先清清喉嚨,清爽好喝。

 

 

紅麴嫩雞蒸飯:口感也不錯。

 

 

陶板雞:這是真的要大大大推啦,雞肉真的很嫩好好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老人、小朋友來吃也很合適,這道菜真的要給5顆星,大力給它拍拍手

 

 

陶板原塊牛肉選擇紅酒醬汁:口感是還不錯,除了牛肉都有些些小筋,小小影響了,4條牛肉居然就有3條帶筋,可能要稍稍加強一下。還是它本身就醬

若是硬要比較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鬥牛士的牛排。

 


 

 

海鹽:想試試只加海鹽,吃原味的口感,可惜服務生給我的是整顆海鹽,一蘸下去實在太鹹拉,海鹽太大顆。不過碟子倒是很可愛。

 

 

飲料:香草咖啡,口感還不錯,水果冰茶就實在很不優,沒有新鮮的口感@@,很難形容的味道。

 

 

香草蛋塔酥派:好吃,不會太甜。

 

 

近拍。

 

 

 

荔香雪綿捲:清爽、好吃;如果陶板雞有5顆星,這個至少有6顆,好吃指數破表ㄚ而且它做的樣子看起來很像藝術品呢!真的好看又好吃。

 

 

近拍。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服務真的超好,很注重細節,讓人很舒服,這個服務真的比五星級高級飯店,有過之而無不及,給他一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