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11 我的頭好痛呀!!!

 

昨天下午被公司【BOSS】

>>>有看痞子英雄的人,應該就知道這是怎樣的一號人物?

 

好啦!扯太遠!話說我被狂操一堆報表後,開車回家的路上眼壓一直上升(或下降?),引發我整個人頭快痛死啦!偏偏Sean又要心算班集訓,只好硬撐著開車載Sean去上課。

 

Sean去下課是老爺的工作,所以我一回到家,早早梳洗完畢,放湯瑪士火車給Benjamin看,不管小孩啦!我的頭好痛呀!!!

 

Sean快下課的時候,突然接到老爺打來的電話,老爺說:『你去接Sean下課,我在揀鍋碗瓢盤』

 

我頭快痛死了,老爺居然還有閒情逸緻,一整個火氣上來,聲音很火大了:『你兒子不載,揀什麼鍋碗瓢盤呀?』

 

這下老爺很哀怨的說:『我開推高機,把客人的貨弄倒啦!』

 

原來是老爺急著要下班載兒子,一晃神弄倒了客人的貨。說來實在也是就甘心,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載Sean下課。

 

到了心算班,我可能臉色太蒼白,連老師都看出我的異樣,一直說要陪我回家,說真的很謝謝老師啦!可是我還是堅持自己開車回家,怎意思麻煩人家。

 

回到家,還是頭痛呀!!!

Sean說要吃烤麵包,我叫他自己小心烤箱,平時是不可能讓他伸手進烤箱的。

SeanBenjamin自己去刷牙,結果Benjamin玩水整個都濕了(預期得到),我也沒力罵小孩;只是叫SeanBenjamin換衣服,結果Benjamin脫光光,在冷氣房裏跑來跑去,哎~隨他去喇!

 

因為我頭快痛死啦!

 

後來據老爺說他總共揀了1800個鍋子@@

 

說到底,是說我的【BOSS】呀!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做比較報表呀!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