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51617 連吃三天洪洽之 吃~粉~大~(學瑤瑤喊)

 

上星期筱倩洪洽,連吃三攤,不僅粗粉大而且胖粉多,害偶都不敢出來見人惹(捏碎滑鼠)(我開玩笑的,你棉不會當真唄?)

 

來唄!第一攤洪洽素偶同協公司辦的尾牙,是縮倫家尾牙偶去湊捨麼熱鬧咧?因為這家D調南台灣大器公司可以攜眷參加,哇哈哈~我果然粉愛去當倫家肯德基的家人。

 

而且~而且喔(請注意)!來賓眷屬也可以摸獎,說到摸獎這才素偶的重點,因為我好想要40液晶呀!雖然六姐一直說他家浴巾粉多,可以多送一些給偶,罷特牡羊座的個性素沒有等到海枯石爛、最後關頭絕不屬心(粉有凍桃)

 

這是菜單(D調南台灣大器公司的名字被偶這咕小畫家塗掉了,還塗得2266)

 

當天偶的心都被液晶帶走了我想跟液晶長相廝守-所有的重點都不是重點啦!連菜也拍得馬乎(粉明顯吼!)


 

就是這咕摸獎卷,嘿!我就知道你棉會問怎麼少一張(有人會問唄?)因為老爺扇班,所以只有偶帶偶家兩小子去;咦?怎麼沒有兩小子照片(應該也有人會問唄?)因為偶聚精會神對獎,ㄎㄎㄎ兩兄弟放牛吃草,哇哈哈!

(上面偶自問自答,角色跑來跑去,累屬偶啦!)

 

聚精會神、放牛吃草的結果,筱倩貢辜@@.......嗚~~~

罷特這家(D調南台灣大器公司也不是省油的燈喔!沒中的人有普獎喔!這素外包裝(又懶得拍去六姐家ㄟ來的,六姐當天也有參加,她還中五獎耶!好羨慕!)

 

普獎是咖啡壺(也可當沖茶器),也粉讚喔!

 

洪洽後 幕後篇 趴萬:

話說~當天老爺沒法跟到,特別摳應筱倩要幫他打包好料(素說老爺呀已經這麼胖了,還只記得吃),你馬知麻筱倩是好某柳~所以 一定遵辦。

拿著打包的好料還要拎普獎,筱倩瘦弱的雙手實在無法提了,所以就叫兩兄弟來幫忙。

兩人拿得粉開心,沿路拿還沿路講~

Benjamin:『這個是送我的禮物嗎?』為了要兩兄弟幫忙,我連忙回:『是呀!』

Sean很開心的搖了一下禮物:『裏面是機器人嗎?』

Benjamin也興奮起來:『不是吧?我覺得是恐龍。』

其實我心裏明知道絕對不是,罷特要利用他們呀!不能說實話但也不能說謊話,我回:『你棉拿到車上去拆不就知道了。』

吼~兩兄弟造那飛~

到車上火速拆開,一直鬼叫鬼叫滴:『又不是機器人!又不是恐龍!媽媽騙人。』

ㄎㄎㄎ~偶又沒有騙人,是你棉自己亂猜的呀?哇哈哈~

肥家後老爺也說:『這咖啡壺粉實用哩!材質看起來也美賣!要拿一個去公司泡』

所以縮~大人跟小孩果然觀點不同吶!

 

 

 

 

 

洪洽後 幕後篇 趴兔:

 

肥到家後筱倩的手機響起,同協縮還有烏魚子忘了拿給偶,吼!真的要封妳公司為奧林匹克指定D調南台灣最最最大器公司啦!甘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