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6 第二攤,是某南台灣大企業媳婦兒

 

這次去洪洽位於大企業廠內,廠房一望無際毫大一片,果然是大器的公司,連請來的花車(是花車嗎?)整台車展開快三層樓高(可能更高)

 

南台灣粉愛租這種車,燈光效果、舞台氣氛全靠這台車搞定,而且偶覺得這車押一下鈕就可以展開,像不像是變型金剛來著(偶果然粉愛幻想柳)

 

還有好多汽球,兩兄弟看到汽球能不瘋嗎?

(~想不透耶!汽球對小孩有什麼媚力呀?)






 

入口會場布置,忘了叫Sean站中間一點惹。

 

會拍這咕,因為牠是活體鮑魚新鮮煮來著(菜單上特別強調)

 

 

 

 

 

 

990117 第三攤,也是某南台灣大企業媳婦兒

 

這次的菜比較不好一點(跟第二攤比),而且變型金剛比較小台,ㄎㄎㄎ~

那就拍拍小情人就好了


 

本來不想拍的,罷特Benjamin看到蝦子說:『媽媽我拿給你拍好不好?』

呵~這小子開竅了喔!

 

會拍這咕閃閃爍爍的小燈是有原因滴。

 

這個牛還是豬的燈,一桌就隨菜上來附一個。

罷特大家都知道偶家也有兩頭牛唄!一上菜上來離Sean比較近,Sean就直接拿了(當桌只有兩個小孩)

Benjamin一看哥哥拿馬上就盧說他也要。

這時候連盛竹如也萬萬沒想到,孝子爸立馬手刀跳粗縮:『拎北來幫你要一咕。』

就醬目送父子離去的背影。

 

三分鐘後Benjamin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肥來座位上,老爺隔了快20分鐘後才肥來。

 

老爺屁股還沒坐下,我就開始抱怨:『你拿肥來的牛你兒子不領情啦,拿沒30Benjamin說頭後面髒髒丟給我啦 (正常的牛後面乾淨的,拿回來那隻有一點像米粒大小的污點)

 

老爺回:『吼!拎北為了那隻牛被灌半瓶紅酒。』      犧牲好大 ㄎㄎㄎ

 

這時我才驚覺老爺滿臉通紅。我笑到快不行。你這爸的熱情被兒子糟踏。

 

 

 

洪洽後 幕後篇 趴叔利:

 

隔天一早六點多,老爺不見了()

筱倩立馬手刀摳澳給老爺劈頭就罵:『好好ㄟ不睏,你粗去衝蝦?』

老爺粉哀怨的肥:『我在找藥局啦!』

我回:『找藥局做什麼?』

老爺再度哀怨的肥:『我的右臉頰腫起來了。』

 

ㄎㄎㄎ~因為平時不喝酒的老爺,一下被灌半瓶紅酒引發過敏,導致右半邊的臉頰整個腫起來,一早痛到睡不著,診所還沒開所以先找24H藥局先買止痛藥,晚點再去看醫生。

 

本來粉想拍下來存證的,可是老爺抵屬不從。

 

我想跟老爺縮呀~你對你兒子這麼好不值啦!改天娶媳婦就跟倫家跑了(應該有可能唄?)不如對偶好些,老了我還會幫你推輪椅。

 

老爺OS:妳確定是妳幫我推,不是我幫妳推?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