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5 阿菊食堂。慶祝副總生日快樂喔!

 

地址:台南縣歸仁鄉西埔村保大路21

Tel(06) 205-5676

 

副總生日今天來到阿菊食堂慶生喔!

阿菊食堂座位在很鄉間的路邊,罷特卻是間粉跳tone現代感建築;它是間小吃店,罷特沒有摸摸茶喔!它平時走平價路線,罷特副總生日心花兒開所以不計成本給它開下企,通通吃店裏最貴的,哇哈哈~

 

上菜喇今天配紅酒。

 

這個鯽魚超讚的啦!整隻魚包括魚刺都可下肚喔!魚蛋也超飽滿的,兩兄弟吃得不亦樂乎!

 

鳳螺()烤得粉好吃。

 

說到這個螺,我家Benjamin想殼拿來玩一下,我就隨意拿了幾顆分給兩兄弟,這是給Sean的。

 

沒想到Benjamin先生硬是很計較,用手指頭數了數自己幾顆,又數了哥哥幾顆,花現哥哥比他多一顆,哇咧~這樣不行吼!只好硬著頭皮跟隔壁桌同事要一顆@@Benjamin這有這麼重要嗎?(超想狂戳你太陽穴)

 

拼盤,右邊的粉腸聽說來阿菊一定要點,罷特不知道是期望太高導致失落太大,覺得沒有傳說中的好粗,罷特也不難吃啦!

 

今天的壽星也是出錢的大爺喔!筱倩有說過我家副總很帥唄!你看是不是有種成熟的男人味,而且副總有小梨窩喔!笑起來超口愛迷人的啦!

 

花蟹新鮮又大隻,甜吶!

 

花蟹的腳又變成兩兄弟的玩具@@


 

三杯鴨舌,很夠味好吃。

 

罷特有必要這樣嗎?

 

這張看來很欠扁

 

Sean也要來一下,最近兩兄弟好愛做一樣的事喔!尤其是一起搗蛋,氣屬偶啦!

 

大烘(國語叫蛇麼?偶忘了),因為吃好多這個沒興趣去夾沒吃到。

 

東北酸菜鍋,湯頭很好喝喔!

 

 

 

還有一堆菜,懶得每樣都拍@@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喔,哈根大使貴三三的冰淇淋蛋糕。

 

一個六吋(還是八吋)要價1600元。

 

副總來吹一下蠟燭。


 

這個也是獸星喔!經理也生日喔一起慶生,今天貴三三的冰淇淋蛋糕就是他買單。


 

近拍一下蛋糕,它本人真的粉迷你,罷特超好吃的!SeanBenjamin吃得很開心!

 

 

這餐吃下來價格真的不翡,感謝副總大方買單喔!

 

 

同場加映 不是美女硬要當美女 健忘篇:

 

最近網路謠傳美女的記憶力都很差,筱倩不是美女可是最近居然記性也跟著很差,哇咧~只好(很不要臉的)安慰自己也是美女。

 

事情是醬滴(遠目)

話說副總請吃飯,早在一星期之前()就通知大家,偶為了怕忘記在筆記本上面寫『阿菊下班』。

 

意即:下班到阿菊食堂聚餐。

 

或許寫得太簡單,我自己也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

 

又心裏os想說阿菊(剛好有個客戶名字一樣)下班就下班呀!干我什麼事?就醬我就把它劃掉了。

 

聚餐前天()季亞在咕狗查地圖,順便問我會不會走也印了一份給我。

我才驚覺原來是這回事呀?

 

我馬上改成『阿菊吃飯  跟季亞說偶的糗事。

 

 

 

 

這時候連盛竹如也萬萬沒想到,公司號稱記性差忘性好兩種都比我強的季亞,居然給偶吐槽說:『你該不會隔天又想說阿菊吃飯,干你什麼事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