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6 不吃終身後悔的好呷咪

 

相信筱倩小部的粉絲棉(有唄!)應該對季亞都不陌生()

 

要不是她本倫比偶更低調,我就把我偶像明星(有嗎?)的寶位讓給她坐,把她捧紅當我的搖錢樹,哇哈哈~

 

因為季亞本倫可是擁有身高170cm()麻豆身材捏!(麻豆是她自己說的喔,不要打偶)

 

廢話一堆,還沒進入主題,我覺得OBS的症頭就是這樣,很容易跟人家聊起來了縮,看來我得改改這個壞習慣,重回小姐這個位子才好啦!淚~

 

又再度廢話一堆again,哇咧~直接飛一下接主題啦!(因為仙女都用飛的,當媽的都是仙女)

 

這次要來情義相挺、無怨無悔、海枯石爛(沒這麼嚴重啦)的來無料推薦一下季亞大娘姑手工精製的健康零嘴-好呷咪

 

 

季亞大娘姑也就是傳說中的大姐,她廚藝超凡媲美廚師界的女阿基師(筱倩心目中的),所以大姐一推出筱倩二話不說立馬手刀飛伊媚兒毆德三包肥家孝敬偶家的老爺跟小少爺。

 

罷特因為太好粗,三個小孩(老爺也算一枚)秒殺光光,害偶沒拍到三個小孩嘴饞的照片,殘念~

 

 

這個有大姐的愛心加持、品質新鮮、衛生健康都有保證喔!

 

人客呀!有興趣就參考看麥喔!

 

 

杏仁酥(350g)     150/

 

近拍

 

南瓜子酥(350g) 150/

 

近拍

 

芝麻酥(400g)     100/

 

近拍

 

 

意者洽06-25386550980 701 626  洪大姐喔!或留言給筱倩也口以。

 

有買感謝,沒買多謝捏!

 

 

 

 

 

情義相挺 出賣 季亞篇:

 

這個星期二筱倩買了尼控的類單眼,我還在試相機,因為最近好忙沒時間出去買,我買x森購物的(想說可以試10天免費薦賞,好用再留下來),所以也沒還確定這台是不是最愛?

 

所以說啦!季亞()麻豆就是我試新相機的最好人選啦!

 

剛拍完覺得景深很讚,人也超好看的(雖然季亞一直說拍謝)

 

隔了一陣子後,季亞突然回頭說:『筱倩!我決定用這張當我ㄤㄚㄟ相片。』

 

什麼呀!聽唔?

 

原來季亞要把這張當成以後(過往)骨灰的照片,吼~季亞妳也太豁達的唄!不過我很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