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愛評伍拾參卷】

 

森果香位於台中公益路上近精誠路口,店面走簡約風格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簡介:在台中公益路上、帶有北海道純正血統與法國藍帶DNA的【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是由兩位不同國籍的法國藍帶同窗,創立於北海道的洋菓子品牌;兩位台日主廚憑藉自己對甜點的熱誠與堅持,從一開始,兩人擠在小小的製菓工廠中,不畏辛苦尋找心目中的最佳配方,一直到2012年底於台灣創立門市,致力於將日本最健康、最新人氣的洋菓子,原汁原味獻給台灣顧客。


 

 

裏面空間不大,但是佈置確是處處用心

一走進森果香漂亮又大方的店員美眉,給人好舒服的感覺我要是男的應該會藉著買蛋糕來搭繕吧XD

 

店內這溫馨可愛的桌椅,吸引了我的注意,也提供了等待服務包裝時可順便歇歇腳的空間

 

這個櫥窗也佈致得可愛、浪漫...吸引路人的目光

 

店內每一樣產品真的都好像藝術品唷,讓人捨不得吃!





 

店員美眉很詳細介紹了人氣商品,還大方給試吃呢!

 

 

試吃的

起司雙重奏—起司味道好濃郁,雖然我不愛吃起司,但可以細心品嘗出這起司真的細緻。

 

卡達拉娜(原味橙酒) —一入口口感真的好清爽耶,整塊冰冰涼涼不甜不膩,超順口的^^

 

 

稍作停留後,趕緊帶回【覆盆子起司雙重奏(圓形4.5吋) $500】體驗。

這4.5吋說真的還真的迷你小巧可愛。但是包裝方面看得出來著實用心!

 

打開包裝紙,猛一外觀看滿像天使蛋糕的XD,而粉粉的削削也被我誤當椰子粉,其實不是喔就是蛋糕本體,沒有多加裝飾的外表。

【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亦推出新品-「覆盆子起司雙重奏」,將廣受顧客歡迎、傳承自北海道每年熱銷250萬個的「起司雙重奏」口味提升至另一境界!此款雙層起士蛋糕,有著結合了數種法國產的奶油乳酪、烘烤出濃厚綿密的下層起士,與使用義大利瑪斯卡邦乳酪製作、口感輕盈的上層起士,上下兩層的數種乳酪、起士和諧搭配,創造出綿密香濃、不甜膩、不乾卡的絕佳口感,再搭配上酸甜交錯的覆盆子內餡,其豐富滋味,猶如一場精采雙重奏,在舌尖演出撼動味蕾的美妙樂章,讓人難以忘懷。

 

小心奕奕的切開

 

先來個斷面圖^^

 

 

覆盆子起司雙重奏

使用口感輕爽義大利瑪斯卡邦乳酪製作上層

酸酸甜甜的覆盆子凍內餡製作中層

而下層則是有著數種法國奶油乳酪烘烤製作而成

 

 

口感就跟我試吃的起司雙重奏口感一樣,輕盈沒負担、綿密滋味香濃。

再加上覆盆子內餡微酸清爽不甜膩,4.5吋不到半小時就KO了呀!

根本沒有冰過頭的困擾呀呀呀)))))))))))))))

 

 

揉和日本嚴謹、法國浪漫與台灣堅持的【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以認真的心、讓結合日式與法式精髓的各式洋菓子甜點,展現出主廚的用心與堅持;堅持只使用純天然新鮮素材、不添加任何人工物或防腐劑,訴求低糖、少油,甜點絕不使用人工色素,不以花俏的裝飾來吸引顧客,而是以精湛的手藝呈現食材最天然的美味,以縈繞在心的味蕾深度來感動顧客,徹底展現【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的三大理念 ─「天然健康」、「簡約」、「安心」,給予顧客一場健康與幸福的饗宴。

 

 

 

小部服務時間~moricaca森果香~哪裏買?

 

電話:04-2329665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