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六)

因為我要連趕兩ㄊㄨㄚ,所以Benjamin就讓老爺帶,帶到老爺必須去上班了,才載去給Benjamin外婆帶,剛要出門,剛好老爺的朋友給了老爺一條自己釣的魚,所以老爺就順便帶給Benjamin外婆去處理了。



路上,老爺轉述~



Benjamin:『巴巴!魚他會不會口渴ㄚ?』

老爺:『會ㄚ!魚也會口渴ㄚ』

Benjamin:『那我拿我的ㄋㄟ ㄋㄟ 給牠喝』

老爺:『……………』笑到不行





後來,魚到了Benjamin外婆家,Benjamin的外公、外婆忙著殺魚。



這次,Benjamin蹲在旁邊,以下外婆轉述~



Benjamin:『阿嬤!魚牠怎麼了?』

阿嬤:『魚沒有怎麼了』

Benjamin:『那魚受傷了嗎?』

阿嬤:『對~魚受傷了,阿公在殺魚』

Benjamin:『那等一下我要吃魚的”雞”蛋』

阿嬤:『魚沒有”雞”蛋,你要吃的是魚蛋』

Benjamin開始灰:『我要吃魚的”雞”蛋,我要吃魚的”雞”蛋,我要吃魚的”雞”蛋………』

 

 

 

 

重點閱讀,不看終身嘆息!

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七)

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六)

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五)

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四)

 

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二)

Benjamin的怪羅輯語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