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Sean長水痘不舒服,我刻意讓Sean中午午睡久一點,我姐也來幫忙載Benjamin去外婆家,刻意隔開兩兄弟。

趁著空檔,我在廚房洗洗刷刷,洗完後煥然一新,哈哈~又燃起了我洗手做羹湯的雄心壯志

 

稍晚,Sean起床後~

我跟Sean說:『等Sean上小學後,媽媽就煮早餐給Sean吃,好不好?』

Sean:『……………..媽媽,你不是只會煮稀飯嗎?』

 

我心裏os,不用這麼誠實好不好,我硬是要阪回一城~~~

 

我:『媽媽也會煮別的啦,那你要捧場,好不好?』

Sean傻笑:『……………..……………..

我:『Sean,你一直笑是什麼意思?』

Sean還是傻笑:『……………..……………..』後來蹦出一句:『我不會說啦!』

 

 

 

 

ㄎㄎㄎ~~硬是不給老媽我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