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4 JANE又年輕一歲.奉茶慶生

 

1/14是偶的麻吉JANE的生日,JANE來電扣應筱倩立馬排除萬難大力相挺,就是一定要去就素啦!

說到排除萬難這可不是開玩笑滴!

話說1/14剛好是星期四Sean要上心算才藝的日子,我家這哥哥樣樣都好,就是要上心算課就好像要了他的命,害我好幾次想要中止放棄(來回跺步)

不過話說筱倩不才,曾經做過3-4()的心算老酥,恩澤廣被南台灣七縣市(住海邊喔!管這麼寬),算是小負盛名的傑出老酥(這時後應該要來個頗阿蝦嘞唄),所以自己的小小長處希望額子也加減會一點,罷特偶也知這就強求不得呀(又想捏碎滑鼠啦)

肥到Sean的心算課(跳一下)

我知道這小子不愛上,所以當時把星期四晚上的課調到星期六上午時,我並沒有跟Sean說,等到筱倩下班去接了Benjamin再去接Sean時才在車上告知。

筱倩『哥哥!今天JANE阿姨生日喔!你的心算課改到星期六,我們今天去吃飯慶生喔!』

Sean回:『可是我想去上心算課耶!』這小子果然是我生的,實在是反骨,平時一上車就說不想上,今天不用上居然給我唱反調。enjaminANE

罷特老目也是有練過的啦,想整偶門都迷有,偶回:『Sean這麼想上呀!媽媽好開心喔!』說著的同時我剛好遇到路口,方向盤一回往心算課方向去,粉愛演的回:『Sean這麼有心,媽媽只好放棄去吃飯啦,載你去上課嘿!』

這下換Sean緊詹的說:『媽媽回()回來啦!JANE阿姨生日一定要去啦!』

(ㄎㄎㄎ居然要跟老目偶鬥,老目吃過的鹽巴比你喝過的水還多啦!)

耶!得分,我很委屈的回:『既然這樣,那就星期六上嘿。』

 

 

 

就醬,母子三人來到了奉茶!

住址:台南市公園路8(神秘縫內)

TEL06-2233115

 

為何會說縫內,你看~就素這個縫吶!沿著牆邊窄而陡峭的樓梯拾級而上,偶又踩著三吋高蹺,俗在素有點在練腳力啦!下次去奉茶千萬不要穿高跟鞋喔!咦~(比食指)要記住喔!

 

等餐同時秀一下,這是今天小情人一號在學校串的串珠手練,送給老目的喔!(偶手有迷有白?)

 

餐點幾兩看這

 

JANE點的奶香味磳海鮮鍋,因為偶遲到,所以JANE先點先吃了。

 

小饅頭、杏鮑菇都不錯吃!

 

炸天婦羅,讚(必點)

 

偶點的南瓜牛奶豬肉鍋,Sean粉愛吃南瓜牛奶柳

 

Johnason今天表現粉棒粉乖。奉茶是台南粉有名的老店,以古色古香的裝璜聞名喔!

 

Benjamin哥哥說:『Johnason玩具借我玩。』

 

一起研究

 

甜點,整碗都被Benjamin吃光光。

 

冷飲-珍珠奶茶必點,好喝!

 

 

 

JANE又年輕一歲喔,生日快樂喔!

 

 

 

後註:吃完火鍋後亂亂逛,逛到民族路赤崁樓旁邊的「石精臼點心城」,有一攤八寶冰天冷人還不少柳,筱倩立馬下車冒著車子被拖吊的危險,火速外帶打包肥家吃,超好吃的柳!這家粉酷沒有店名,就叫『八寶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