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8 MADE IN 幸福 來自-糖果甜媽

 

這是糖果

 

我覺得糖果真的人如其名,是會讓人覺得甜甜的人,感覺應該是個會彈個古箏或抱咕琵琵的氣質美女,這張看起來很像吼!

 

罷特~有個這麼搞笑的老公,看來糖果妳想(裝)氣質也沒法度,一整個fu都被破壞光光。

 

這種組合讓我想到史瑞克(我個人很喜翻史先生,我覺得外表冷酷但心地善良很能吸引偶,這感覺跟我家老爺很像,我家老爺很多人都說他像黑道大哥 ㄎㄎㄎ~)(這樣寫我會不會被打?應該要先準備頂安全帽比較保險,哈!) 跟變身後費歐納公主(注意!是變身後的)

不過糖果老公真的口愛多了,我一直覺得你沒有往諧星發展,實在是可惜了!

 

還有~我心目中的小甜姐兒(這個要帶回家養應該也要跳個火圈才行)跟隨時隨地都能睡、隨時隨地都能躺的型男弟弟紀社長,這兩夫妻的產品還真的是優豆捏!

 

這次收到MADE IN 幸福的禮物,我超開心的。

看一下!這是我的禮物,有4個精油皂跟沐浴海鹽;洗香香、皮膚變古溜喔!

 

還有指定給Benjamin的畫板,上次去靓咖哩吃飯時,Benjamin靠著畫板加持有乖乖在座位上坐,讓我一直想要去買一個耶!沒想到!

 

吼~怎會這麼大心呀!

 

這是給Sean的彩色筆,也剛好可以用上,因為我家彩色筆最近掛了好多,都沒水啦!

彩色筆好多顏色好多隻兩兄弟不用搶都可以畫,實在太速喜了!

 

Sean拿一下,這小子開始耍寶,一面開開合合一面說:『媽媽!你看有沒有像手風琴。』

 

畫板很大一遍,可以一人畫一邊,也不用搶!最怕用彩色筆畫畫板而已,ㄎㄎㄎ~

 

開始創作中開始創作中開始創作中

兩兄弟一面畫一面意見不合,吵起來了@@,後來我想想先讓兩人洗個澡冷靜一下好了!

 

冷靜過後,果然有差, Sean先畫,後來Sean畫開來了連畫三次,Benjamin居然也沒吵。

 

這是海豚跟船。

 

 

這是孔龍跟太陽。

 

 

這是魚跟海草

 

 

Benjamin來畫畫,這是章魚哥(有像嗎?)跟海草,學哥哥畫的喔!

 

 

換個角度拍。

 

 

 

這是Sean獨拍謝謝糖果阿姨喔!有沒有帥(蟀)呀?

 

 

 

 

美女都是沒記性 甜美加映場:

 

 

筱倩這陣子一直想要往美女的路上邁進,一直記性差忘性好,糖果寄出後就先提醒我說:『打包到大粒汗小粒汗,才發現卡片沒放進去,只好再用一個信封袋裝卡片。』

 

拿到禮物後,我開心的大拆特拆,後來還是真.的.忘.記.了外面有卡片的這件事。

 

 

哎~我最近屬於美女掛的~大家都知道的。

 

直到~糖果再度提醒我!

 

驚驚驚!

 

因為拆完禮物我就把外紙箱丟到公司垃圾桶上面等待回收。

看了糖果再度留言,我立馬手刀以跑百米速度(還好今天沒穿高跟協)殺到垃圾桶旁邊,哇咧~紙箱不見了!

問了公司服務台小姐,又二話不說立馬手刀以跑百米速度(當天鐵腿了喔),殺到資源回收暫置處,終於救回心愛的小卡片(好累呀偶)。

 

罷特~連盛竹如也萬萬沒想到,救完卡片之後打開,卡片內容居然是叫偶拿兩個香皂給季亞(再度捏碎滑鼠)

 

早知道就不去救了!偶吃醋啦!(張~)

 

 

 

 

批ㄟ司萬:偶這人就是嘴健很愛虧人家呀!沒虧一下糖果偶粉難過。

 

批ㄟ司兔:女兒(可能是我未來媳婦)很有畫畫天份,畫得好口愛捏!

 

批ㄟ司叔利:我最近真的開始認真走美女路線了,沒辦法越到月底月初,我的頭腦就會開始不清楚,ㄎㄎㄎ。

 

批ㄟ司沒完沒了:認識你及你們我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