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0 初七()和糖果一家人遊安平。樂陶陶

 

昨晚回家後,還跟老爺討論了一下,明天要帶糖果一家到哪裏賣掉?ㄚ~不是啦!是到哪裏逛逛,後來老爺說了一句話,一語驚醒夢中人,老爺縮:『妳要不要問一下人家想去哪裏呀?』呵~說的也是啦!

 

今天老爺一樣要配合客人的需求上班,做服務業的真的沒法按時間呀!一切都是要順應人客的要求(說得老爺好像在做牛郎ㄟ)(是說老爺這種身材可能也只有偶要唄!)

 

所以早上起床後先摳奧看看糖果想去哪裏?沒想到這一家人真的是早起的鳥兒,人已經在安平走走逛逛了。

然後母子三人自己殺到安平,約在安平古堡前面見,一起去逛台灣第一街-延平街。

 

這條街真的很小喔也不是很長,可能是因為過年人多的關係,我們真的走了好久才走出來。

 

罷特有好多古早味的玩意兒及小吃,這個抽抽樂是不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呀?不管哪個年代,對小朋友吸引力還是很大耶,Sean說要用自己紅包的錢買一盒來玩。

 

這是台南安平必吃的周氏蝦捲喔!人爆多的說,糖果老公真的是個好老公喔!很自動自發自己跑去排隊(你這表情害我也好想跟著笑喔!不可以說我都沒放你正常的照片嘿!因為我真的沒有,呵~)

 

上過國宴的蝦捲及黃金海鮮派。

 

白北魚羹,這3樣都是很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走著走著發現好可愛的OPEN將,好多小朋友等著排隊照相。


 

這是7-11的主題商店,整個店展示好多OPEN將的周邊產品。

這牆是古績,但是在7-11的主題商店內,很特別!

 

這裏可以蓋紀念印章。

 

這也在7-11的主題商店內,介紹台南的演變。

 

走到樹屋去瞧瞧!說真的台南人的我也好久沒進去過樹屋了,趁這機會再度走走也不錯喔!而且台南人FREE耶!

走著走著,在樹屋旁的西門國小,有這種古早味的水井,我還記得小時候家裏也有一個,現在想看到這種水井,還真的不容易說。

 

糖果兒子,他年紀最小,3個哥哥姐姐跑跑跳跳時老是跟不上,好可愛耶~

 

西門國小的遊樂設施,這4個小朋友看到這些設施就開始黏上了,哈~這樣筱倩和糖果兩個女人,可以一直吱吱喳喳的聊很久,沒人來吵真好。






 

這幾張我每張都好愛耶!

這是遠距離拍的喔!Sean和小糖果不知道聊什麼?笑得好開懷!





 

有迷有發現,小糖果的跪姿好像小女人捏。


 

Sean和小糖果這組人馬越玩越有感情,這邊也沒閒著呀!這3個小孩也是玩得很開心喔!

 

再回來男女主角身上,兩小無猜盪秋千。


 

今天我家Benjamin也玩得很開心,罷特都不怎麼給拍照@@。

 

只好趁著喝飲料時,老目狂拍猛拍,拍到Benjamin快翻臉,嘻~



 

 

4個小朋友玩到整個都不想走的感覺!

 

再不把他們拔走,我們可能要再這兒過夜啦!

下一站,安平樹屋 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