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4 情緒粉腐紮(複雜)的一餐吶!

 

星期六照例是偶家老爺賺錢給偶棉母子三人花的好日子,筱倩只好拖著SeanBenjamin滾回娘家督笑。

 

下午4點多啾了偶姐接,要來一趟美食之旅晚餐。為何說情緒粉腐紮(複雜)的一餐?請聽偶說來呀~(歌仔戲唱腔)

 

一出門就去買了慕茶客的茶,2兄弟感冒不能喝冰的(情緒腐紮一),不過老目偶硬要喝,所以2兄弟改喝熱的。

這是之前去喝錄的(內含母子間的冷笑話)。

 

然後直接殺到大灣買偶娘最愛吃的花生糖,這花生糖在大灣一帶飛雄之有名,就在大灣廟旁邊喔。

阿麗阿珍花生糖,店名簡單有力!

 

有好幾種口味

 

我最愛這種口味,但是Sean對花生過敏,買花生糖在Sean面前晃,哎~偶真的不是好老目啦!(情緒腐紮二)

 

大灣廟附近有一家價格公道,又飛熊新鮮的沙西米-莊家沙西米。

 

老闆人很好喔!買了2兄弟都不是能吃的沙西米(情緒腐紮三)

Benjamin在跟阿姨撒嬌啦!要阿姨抱抱。

 

沿路看到了-鴻品牛肉,這家牛肉店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看到了哪有不吃的道理,可是Benjamin不能吃牛肉(情緒腐紮四)

 

所以只好情商Benjamin沿路外帶一樣去牛肉店裏吃,這小子哪樣不選,居然挑中了Sean不能吃的鱔魚意麵(情緒腐紮五)(因為Sean曾經吃鱔魚意麵引發尋麻疹),然後包起來外帶去牛肉店裏。

 

偶棉點套餐,一碗牛暔湯+芥藍炒牛肉+2碗肉噪飯 200元

 

有名人的簽名

 

剛剛外帶的沙西米,新鮮好粗

 

也在同一條路的阿進鱔魚意麵

 

外帶到牛肉店裏吃

 

牛肉店真正的餐點這次真的來了喔!2碗肉燥飯

 

芥藍炒牛肉

 

牛暔湯

 

Sean很捧場吃完一碗肉燥飯

 

Sean不能吃鱔魚意麵又要眼睜睜的看著Benjamin在他面前吃。

Sean不能吃花生糖又要眼睜睜的看著Benjamin在他面前吃。

Benjamin不能吃牛肉又要眼睜睜的看著Sean在他面前吃。

2兄弟不能吃的沙西米又要眼睜睜的看著2個只想吃的老目跟阿姨在他棉面前吃。

 

 

你說這餐~情緒粉腐不腐紮呀(左手心打右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