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05 生日旅行。漫遊貓空vs品嘗大茶壺

 

抵達貓空纜車車站後,氣溫當場變得好冷呀~果然是高處不勝寒吶(用在這對嗎?)

一下纜車後Benjamin狂喊冷,這時筱倩頭頂又開始發光光光嚕~母愛的光輝真偉大啦!偶的圍巾二話不說馬上脫下來給Benjamin

 

貓空這地方也有跟新社一樣方便的旅遊線,分紅、黃、藍3條路線可以任君選擇。

 

今天咧~咱棉就選擇出貓空車站後左轉的黃線啦!

 

這區有網友介紹過的清泉廣場,但筱倩姐接不愛這間,所以捏~再繼續往下走。

 

這貓空間看來也不錯,但是適合下午茶輕食,也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內

 

走了一圈後目標鎖定『大茶壺』啦!今天就在此用午餐啦!

 

但素咧~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想得一樣的啦!(這件事最後再來寫)

剛走進入『大茶壺』時,2樓有服務生大喊說:『2樓還有位子喔!』

筱倩想說2樓一定視野更棒ㄌ,二話不說往2樓上去~

 

這是2樓的桌椅擺飾感結就一般般嚕~

 

視野果然粉讚粉讚,十分遼闊。

 

可以粉清楚的看到貓空車站。

 

依舊不給拍的Benjamin

 

低頭沈思的Sean

 

偶棉2大2小,總共點了4菜1湯。

和風醬涼伴過貓,這道菜粉爽口好吃,姐接和筱倩都粉ㄜ樂。

 

茶葉煎蛋,粉特別的口感,蛋內吃得到茶葉的香氣,粉棒!

這張謝謝當時心花兒開的大牌Benjamin展示喔!

 

小魚炒山蘇,山蘇很嫩也不錯!

 

酥炸地瓜,地瓜炸得又酥又脆,地瓜本身也好甜,偶家Sean超愛的。

 

菜圃雞湯,店家怕孩子燙到,特地不放在桌上,另外用小桌子及椅子圍了一區放在筱倩身邊。

 

菜圃雞湯湯頭越滾越好喝,要加湯時店家也不手軟,真的粉棒!

這餐總共花費990元,價位算是ok啦!

 

用餐時,筱倩瞬間補捉到姐接餵Benjamin的鏡頭,這小子果然是大爺呀!

 

Benjamin和阿姨有說有笑,Sean這越來越宅的男認真打電動。

 

聊著聊著Benjamin不小心透露出之前混過艋胛鴨霸的性格。

 

感動大爺偶,你就試看看(眼光銳利)

 

用偶的帥氣殺你個雞犬不留呀呀呀

 

吃完偶棉散步去消化消化。

 

這一帶空氣好好,連路人甲也好親切喔!

走到這個茶葉展示中心逛逛,門口的招財貓跟小黃狗好吸睛,這隻小黃狗真的好乖喔!好像麻豆一樣站得直挺挺的讓人拍照。

 

走了一圈再走回原點返回大茶壺餐廳,眼尖的姐接突~突~突~然發現這布條,上面寫著『請認明一樓,才是阿義師的大茶壺』

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下,是滴!筱倩跑去門口看了一下端蜺。

 

大概是老闆娘(吧)跑出來招呼我們進入用餐,表明剛剛已經在二樓用過餐後,老闆娘(吧)突然大吐苦水解釋→其實大茶壺1樓與2樓的大茶壺茶棧是不同的經營者經營的,二間店是沒有關連的,當然嚕~人家的家族恩怨,筱倩不方便在此說太詳細。

 

但素~以消費者的立場來說,筱倩只吃過2樓無從比較,不過當下的感覺是不錯的,當然嚕~有機會筱倩一定會再次拜訪大茶壺一樓囉!

 

 

 

小部服務時間~貓空大茶壺~哪裏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38371 (筱倩這是去吃的是2樓喔)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8776

 

 

 

 

台北。貓空一次通通給你啦~

 

生日旅行。貓空纜車「貓纜之眼」水晶車廂初體驗

生日旅行。漫遊貓空vs品嘗大茶壺

生日旅行。台北貓空纜車。音樂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