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0 試。打通你任督二脈、通體舒暢的能量活力霜

 

終於試到筱倩心目中夢想的逸品(抱)

 

筱倩號稱咧有著18歲青春幼稚的思想,38歲熟女的肉體,但卻有著80歲阿嬤的筋骨吶(驚),三不五時全身哀哀叫,尤其是偶的電腦手呀~詳看:電腦手發作

以往就是往中醫跑啦,常被喬到連三條巷子外都聽得到筱倩的慘叫聲(羞)

 

現在~終於出現保養的夢想逸品嚕,就是它啦(兩眼閃爍)

 

說明

 

品名能量活力霜

容量80g

成分:薄荷精油.龍腦.小麥胚芽.土茯苓.香茅.犁頭草.微量元素

適用:肌膚保養.經絡推拿.穴道按摩

保存期限:二年

製造廠商:易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工廠登記編號:99-654514-00

建議售價:800(網路售價:330元)

 

 

很讓人害羞卻很實用的人體穴道圖

 

 

功用有:

本產品係由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溶入微量元素增強浸透力,與人體中的水分產生共震,促進氣血循環、預防老化、促進新陳代謝、提神醒腦、消除細紋、提供肌膚水分及營養。

(蠶豆症患著不可使用)

 

 

那就不囉縮,來體驗嚕~

建議一下老闆,盒子上若能加上工廠住址就更棒了喔!

 

 

先塗一些在筱倩常常癱煥的右手。

 

 

再稍稍推揉,一下子就吸收了說;味道還蠻好聞的,聞起來有濃郁的薄荷清香,不是激難聞的味道。

 

 

感覺非常清爽不油膩,且超好吸收不會黏黏的,重點是~可以感受到無比清爽沁涼的感覺,整隻手會有瞬間清涼的暢快感!

 

 

隔天洗完澡再次試用,這次我刻意用量多一些(平時在用只需一些些就夠了),然後塗滿整隻右手。

 

 

一樣一下子就吸收了好多。

 

 

除了清涼暢快外,筱倩覺得右手又有活回來的感覺,傑克~真的是太神奇啊啊啊!

 

 

當天筱倩在使用時,偶家老爺也跑來試用,雖然他很機車的不讓我拍照,但老爺也說很不錯哩!

 

不過筱倩還是要提醒冰U喔!

 

此商品筱倩覺得似乎真的可以打通你任督二脈、達到通體舒暢的功能,但若遇到身體有恙時還是得先去看醫生診斷,然後後續保養時持續使用,真的很棒喔!

 

 

 

小部服務時間~能量活力霜~去哪買?

官網:http://biocream.tw/

 

 


 

【應廣大粉絲要求(事實上只有小貓二、三隻),體驗文章發表,開放回應嚕!】

 

 

 

同步發表於愛評網(有空來給路人推+fb的冰友也請幫推):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4247

 

 

 

 

 

 

1000721 好用!自己啾團買~能量活力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