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8 朴子麻糬棟.蒜頭糖廠

 

【寫在前面】這是篇欠粉久的文啦!本來已經忘了它忘了它(忘了吧!再想它又有什麼用?還不是煩腦多一重….請接唱)(這歌好老了喔!又再度曝露出我已25歲血淋淋的事實 ㄎㄎㄎ),罷特星期六JANE為了()它又再度殺到嘉義,讓我決定讓它粗現啦啦啦!

就多拉A夢時光機借一下,時間肥到一年前(咻~)(真的是一年前咩!98)

 

………………………………..偶是分格線………………………………..

 

 

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用過午餐後,六姐開始帶我棉去嘉義朴子深度之旅。

晃著晃著先來到刺繡文化館,這館小小的一咕,罷特解說人員粉熱情幫我棉解說哪裏好玩?

 

還有刺繡的朴子地圖耶!

 

重點來啦~偶棉就是為了這咕而來-麻糬棟,哈哈哈~本來以為是麻糬()心想長這麼大還沒有粗過麻糬做的果凍,沒想到~ㄎㄎㄎ偶果然是看到黑影就打槍,偶觸目偶觸目偶觸目。

 


為了這個而來-手工招牌麻糬。

 

還有這些古早味的東東

 

當天粉冷呀!為了我愛粗的粉角、湯圓又再度撩落企;好Q彈牙偶好愛呀!

 

每個都這麼大,一個20元,打包外帶給老爺吃;太晚到了最暢銷的鹹口味已經賣完了,所以帶甜口味回家也美麥甲喔!

 

外縣市還可以宅配哩!想粗的坎砍喔!

 

吃飽買完來到蒜頭糖廠逛一下。有迷有看出天氣好冷喔!都沒人

 

古早味的小火車(台車),現在都功成身退純展示用啦!




 

 

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現在要來期待三月份的旅遊喔!

 

 

 

有時間加減看、沒時間還是要看之 F4 年度系列旅遊回顧:

新社一日遊()薰衣草森林

新社一日遊()又見一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