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3 津屋關東煮~好喝的湯喝到飽喔^^

 

 

下了一整天的小雨,關在家裏哪兒也不去,傍晚外出覓食,熱呼呼的湯就成了偶棉的首選啦!走~喝湯喝到飽企。

 

津屋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261(公園國小對面)

 

哇咧~下雨天還客滿,大家都好勤牢喔!(台南人愛吃果然名不虛傳吶!)

沒位子怎麼辦?回家嗎?當然不~企坐隔壁飲料店被人家【仁】,阿~不是啦!叫幾杯飲料配關東煮,客滿也可以吃得到喔!(筱倩教的小撇步要小小聲說喔~怕被人家打 ㄎㄎㄎ)

 

今天就是為了這咕特別的滷蘋果而來的!這咕滷蘋果的本倫本來是在右邊的盤上滴,因為夾了才想要拍一下,又不好意思把它放回企,所以就醬啦!

這間關東煮特別的是這味~滷蘋果;下次若有再見到它本倫的幸運兒,千萬不要以為它只是當擺飾的花瓶兒呀!

 

除了滷蘋果外,今天還切了這一堆。果然是佛心來的,今阿日甲菜。這盤安咧~總共120兩台票。

 

蘸醬的滷蘋果,逆坎坎~逆坎坎~多麼誘人吶!

 

這味道我也不會說捏,就是蘋果汁+魯味汁這麼跳TONE的感結啦!

偶只能說粉特別~好粗嗎?這真的就是見人見智的問題囉(兩手一攤)(不會回答用這招賴過 ㄘ)

 

當然囉!發育中的Sean不能讓他餓到,這一大碗鍋燒意麵整碗給他喀。60兩台票。

 

老目偶來喀這個~清湯。

這湯果然是好喝到爆表,要再加上左邊這盤(神祕的)油蔥酥(吧)。

 

美味的高湯,是可以自取的喔!喝碗湯再配好吃的南瓜、菜頭,真的是絕配喔!

 

嗯~愛喝湯的甖丫底佳喔。

 

燙喔!

 

一碗免錢的高湯+幾塊南瓜解決Benjamin的一餐,哇咧~果然是好養的小孩,幫老北跟老目省錢吶!

 

 

 

 

還有還有~隔壁家的七里香飲料店也美麥飲喔!有空去吃關東煮ㄟ郎客也可以參考看麥喔!

 

(呦乎~深情呼喊~飲料店老闆~下次隔壁沒位子時,位子還是要讓偶棉坐喔!)

 

 

 

筱倩最近在混愛評網,有空來給偶個路人推唄~請點

津屋關東煮~好喝的湯喝到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