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一直給人甜蜜幸福的感覺,雖然我不愛吃甜但偶而品嘗讓人有幸福感的巧克力,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位於台南市東區崇明路的華侖婷娜,粉紅色的扛棒裝璜讓人一眼就看到。

 

門面的佈置走簡單、浪漫,很明亮的風格。

 

接下來就走入華侖婷娜的世界嚕XD

 

一入店內後,老闆娘的親切感染了我,可是說是老闆娘卻是位年輕的正咩,咱棉台南正咩真的很漂亮唷!

(台南人真的很害羞,我居然害羞到忘了要問一下,可不可以拍正咩?噗)

 

 

表明來意後,正咩老闆娘親切的介紹每種巧克力的特色及口味。

這桌子上的是客製巧克力,每個都別具巧思!

 

看著冰櫃裡滿滿小巧精緻的造型巧克力,工作一天的疲勞也會不翼而飛呢!

 

哇!每個都像是藝術品般,好吸引人呀!

 

這些禮盒送人相當精美大方,讚!





 

櫥櫃上也有不同品項的巧克力。

各式各樣的小點心

 

及不同的創意造型

 

超級卡哇伊的小熊、米奇與米妮巧克力

 

還有這…會讓人失心瘋的可愛巧克力棒棒糖^^

 

另外店家除了婚禮小物、巧克力製作教學…外,還提供了客製造型蛋糕唷!


 

價格任君選擇


 

 

正咩老闆娘說每樣產品都是親自製作的!人美手也好巧呢!而且還大方提供試吃!

三種生巧克力(原味、伯爵紅茶、抹茶)吃過一輪後,後來選了我最中意的『伯爵紅茶生巧克力』及另外4顆單顆巧克力,帶回家好好品嘗囉!

 

 

 

『伯爵紅茶生巧克力』包裝很細緻

 

 

還有附可愛的叉子還有使用小卡

 

 

打開一聞巧克力的味道頗微濃厚,倒是聞不出紅茶香。

 

 

慢慢咬上一口

 

 

剛入口73%比利時巧克力很濃郁,再細細咀嚼特選的錫蘭紅茶,慢慢散發出迷人香氣,口感很滑順,重點是不太甜膩~很得我心!

 

 

4顆單顆巧克力禮盒

 

 

每顆巧克力都好可愛呢!(咦~其中有顆是偽裝成巧克力的馬卡龍唷!噗!)

 

 

 

(左)酒漬櫻桃巧克力(帶梗)

很強烈的威士忌煙熏味覺,香醇巧克力加上些些抹茶,再佐以整顆酒漬櫻桃,每層口感都不太一樣,但重點是吃後的感覺是~肚子好溫暖喔!

 

 

(右)覆盆子馬卡龍,果不其然即使挑了口感偏酸的覆盆子,配上甜膩的外皮,整體的感覺還是甜!但準備吃這顆時,筱倩已經泡好黑咖啡在旁Standby囉,一口黑咖一小口馬卡龍,一整個好搭!

 

 

 

(左)酒漬櫻桃

巧克力包覆著酒漬黑櫻桃,有黑櫻桃的酸甜清香的酒味,讓人陶醉!

 

 

 

(右)夏威夷松露巧克力

裏面松露巧克力散發香可可粉香味,再裹上滿滿的夏威夷豆,內柔軟外香酥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想不到台南也有這麼道地的巧克力店,以後想吃時不用再跑到別縣市買嚕!

 

 

 

小部服務時間~華侖婷娜~哪裏買?

電話:06-290-0359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