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AM850

我剛剛假ㄧㄠ\/()
我之前去公司拍了一些照片

本想說幫公司建立一個新的部落格
加減增加一些知名度
結果那個帳號 不知道why
一直收不到認證信


我就自己假ㄧㄠ\/
把認證信寄到我的部落格

一開始認證 就全毀了
我的部落格被關啦
~~~~大聲   大聲大聲 ~
我剛寫信問奇摩客服 看救不救得回來
怎麼辦?我的手一直在抖
那知會醬? 真的是自己假會~

我已經有心裏準備啦

大概34年的心血都會泡湯啦
還好之前大概有百分之70在無名有備份
無名的網誌還健在
(惜惜..還好你還在)

現在只好等了
鬱卒ING...........

 

 

 

 

 

 

 

 

 

 

 

 

 

PM1455

早上自從部落格掛了之後,
心情也掛啦

mail過去也一直石沈大海,
我三不五時去登入信箱,
沒回就是沒回,哎~

實在按柰不住想要趕快解決的情緒,

我去查了知識+
居然不小心給我找到奇摩客服專線,
二話不說 馬上給它打去,
居然已轉號碼拉,
好在中華電信也不是蓋的,
還有語音宣告,此電話已不使用 ,請轉接:02-21927123

~電話那頭出現了如天使般聲音的奇摩客服

不到三分鐘就解決我部落格的問題,

只是認證錯亂的問題, 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

而且不用花任何費用,
實在是太大心啦!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